Search This Blog

Pages

Monday, June 8, 2009

清迈之初恋

Share


16 日 11 月 2008 年

15小时的铁道路程,说来有点漫长啊,但,最终还是抵达了我们的第一站 ----清迈。火车慢慢的停了下来,游客们都迫不及待的下了车,只剩下我们两个人。拿了背包,走出了车厢,一阵阵的凉风向我吹来,这里的气候开始转凉了 啊。当时的温度应该只有22-23度而已吧,是适合旅游的季节啊。在火车站那儿询问了一些资料后,便坐 Song Thaew 前往之前在大马预定的酒店---ping buri hotel。这酒店是落在古城里的Arak Road。由于火车站离这酒店有一定的距离,司机一开价就100bath了!唉,其实这个价已经算是合理了。。。。但我们还是觉得他在砍我们似的,真是 的!我们老是一直跟他砍价,永不妥协。最后的最后,我们还是没收了人家的20bath生活费,虽然赢,其实是输了,因为开始有了罪过的感觉。司机开车 了。。。。。。

我的心情就如这照片一样七彩的鲜艳啊


现在身在清迈的我开始跟他谈起了恋爱。一踏入这小城市的一刹那,我已经爱上他了。再坐上songthaew前 往酒店的路途里,眼睛看到的是一个远离喧闹的地方,一个平静和平的地方,一个可以让你慢慢呼吸的地方。这种感觉就像从暗恋慢慢的转成了初恋一样,好感然后 陌生,既有新鲜感。走在这里,我几乎没有感觉到我的身上的皮肤对这环境起了防备之心,全身放松的,放心的。走遍了那么多地方,这里是唯一可以让我这么安心 的!虽已身在异乡,但潜意识就如身在自己的国度一样,可能这里给于我一份难以形容的归属感吧!

1 comment:

  1. 在佳礼论坛看到你的游记。。写得很好。。
    我也是刚刚从清迈回来。。。真是一个好地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