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Pages

Tuesday, June 9, 2009

Night Safari + PadThai

Share17 日 11 月 2008 年

Night Safari


从网吧走回来酒店,时间已经是下午5点了。晚上包了M的车去参观清迈的Night Safari. 讲起这地方我就火滚了。让我慢慢的告诉你这地方有多烂拉。

7点钟,上了M的车后就往目的地前进。天色慢慢的暗去,车子在街灯下的马路行走。每一辆车子都亮起了2盏大光 灯。街边的小店小屋也随着黑夜亮起了电灯。原来在汽车的行驶下看清迈的夜晚是多么的有感觉的。感觉到外面的热闹。。。那种热闹不是充满吵杂声的,是恰到刚 好的。车子不停的行走着,而,在车上的我还为这次的旅程充满了幻想,毕竟这是第一次参观night safari啊!车子行走了大约40分钟,才把我们送到了这个地方。走进了night safari 景点范围。。我哇哇哇了好几声。。因为外面这设计实在太美了。这使我对里面更加提起兴趣来。。。。买了蛮贵了入门票(500bath),一走进去。。。原 来是这样的啊?!怎样?就这样。。。。。

先说音乐喷水表演。。。。喷喷几滴水就叫做一场表演了。。。。。。我们就坐在那水池旁欣赏那所谓的音乐喷水表 演。唉。。。差差差!还有,来到了游览动物园。。。。不知道是因为我没有爱心呢,还是里面的动物不怎么样。。。。坐在车子上的我有点闷得想睡觉啊! 哎。。。。。真的很不值得到来这种烂地方啊。。。。。。。逛了一圈。。。2小时就这样的难熬过去了。。。。好不容易的离开了这里。。。钱就只样的浪费 了。。。连时间也白白了浪费了。。。

走完了这2小时,肚子又开始饿了。在问问M。。。。。吃Pat Thai 吧。。。。Pat Thai??原来Pat Thai的意思是泰式抄面。他把我们放在酒店附近的小摊子,便离开了。这摊子人可真多啊!感觉上应该是蛮出名的吧!原本打算想指手画脚的告诉老板我们要吃 Pat Thai,不用我们一开口,老板就用很流利的潮州话跟我们沟通了。以一个大马人。。。几句潮州话也难不倒我们吧!呵呵。。。。。突然感觉这地方特别的亲切 呢!简单的抄法。。。但。。为何那么美味呢?
吃完后。。。。我们便走着路会酒店了。今天可真累坏了啊。。。。。。。回到酒店。。。上了床。。。关上灯,就这样就睡着了。。
第二天就此完毕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