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Pages

Monday, June 8, 2009

Bohsang 区 之织布厂, 皮革厂和地毯厂

Share

16 日 11 月 2008 年

Bohsang 区 之织布厂


来到我们今天bohsang 去的第二站---织布厂。这是我第一次亲眼看到织布过程。一走进去,服务人员为我们夹上那小小的玫瑰花在我们的衣服上。当时,我第一个反应就跟身边的 kiwi说,aiyer。。那么难看,真的要夹上去吗?衣服会不会穿个洞啊!!突然间,身边的工作人员用中文礼貌的回答我:不会。。。。玫瑰花蛮美的!! 我的天啊。。。。很想挖个洞来钻进去啊。。以后不敢在乱乱讲话了。哈哈哈哈。


在里面我们待了大约分钟,也仔细的观察织布的每一个步骤。一些没有图案的布 匹,只需要数小时就可以完成了,而,那些花纹的布匹,可能需要用上几天或几个星期才能完成。在回过头想想,没有以前的技术,何来今天的织布机器啊!就是有 了这些机器,一天可以做上成千上万的布匹,得来容易,所以每个人包括我,已经慢慢的忘了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事物。很多事情,当你已经习惯了,就很难改 了。。。。就如珍惜这两个字,说来很简单,去实行其实是很难的。。。

很多人都对身边的人说。。我会好好的珍惜你。其实。。。每当你开始去珍惜一个人的时候,这时候是你开始爱他比自己重要的时候了。如果有一天你发现了这种情形。。。这。。表示你开始学会了珍惜他了。



Bohsang 区 之 皮革厂和地毯厂

参 观织布厂完毕后,下一站就是皮革厂了。皮革厂就在织布厂隔几条街,大约分钟时间就到了。下了车,走向了厂里面。工作人员迎面而来,一开口就用日语来欢迎我 们。。。。konichiwa konichiwa ......我和kiwi看了大家一下。。。在看看我们后面是不是还有游客。往后看,没有啊!心想他是不是叫错了啊???最后,我们告诉他我们不是日本人 后,他很惊讶的表情看着我们。我还很得意问他,我们像是日本人吗???他还很肯定的说我很像。。。。而kiwi就很像泰国人了。身边的kiwi,听到了, 就很不爽。。。叫我走狗!!哈哈。。。这时候的我才懒得理会他呢!心中有一定的暗爽程度。。。。但也不会让这个爽字冲晕了头。。。因为工作人员开始介绍他 们制造的产品了。哈哈。。。。我就笑一笑。。说不买,绝对百毒不侵!过后,趁机溜走,然后赶快上M的车子,就此逃过一劫啊!哈哈。。。。

过后,由于时间有限(因刚才在纸伞和织布厂逗留太长时间),我们就告诉M说,我们不参观其他厂了。。。就带我 们到一些著名的庙宇参观吧!!亲切的M说,反正已经来了,就参观最后的一个厂吧?让你们了解这些手制文化!什么厂?原来是地毯厂。。。。反正也是的。。。 来了就完成他吧!地毯厂就在皮革厂旁。到了,就进去看一看吧。走进去,推销人员边和我们解释这些地毯的制造过程,和一些产品。礼貌上,我一直点头。。。其 实很想快快溜走啊!哎。。。他还一直拿了很多不同类型的地毯给我们看。。。。。。最后,不行了。。在这样下去。。。如果不买,他可能会很生气。我们就直接 告诉他。。。我们不买。。。突然间。。。乌云密布。。。还打起雷来。。。哈哈。。。打起雷来又怎样?我是客人,我最大!!!不管了,我们就这样走出去拉! 其实他脸黑了也是好事,起码我们不会感到罪恶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