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Pages

Friday, June 26, 2009

离开 曼谷,抵达seamreap

Share24 日 11 月 2008 年



可能昨天太累了,回到了宾馆躺下床就呼呼睡大觉去了。直到大家 4am不约而同的醒了过来。当时候的我们突然明天留在曼谷也是无所事事的,所以就临时做了决定今天离开曼谷。从开始到现在,我们做了无数次的临时决定,感 觉每次这些决定都很突然,也为这旅程增添了许多了刺激和期待。这也让我了解了,明天是个未知数这个道理。明天,是需要做好准备的,但如果现在的能力有限的 话,又何必耿耿于怀呢?做了决定离开曼谷后,我们开始收拾行李,离开了宾馆。

在宾馆的大路前打了辆的士去曼谷南站。的士慢慢的往向车站,坐在车上了我,把头望一望这还在沉睡的城市。看一看这里的车辆,看一看这里还没被唤醒的一刻。。。。。。太阳慢慢的从东边升起来了。。。光线照射在的士的挡风镜上,让我感到接下来的旅程是喜悦的,是充满阳光的。

天开始渐渐的亮了。。。看到马路上很多人群,身上穿着黄衣,头上围这黄布的走出来。。。发生什么事了?我也没 管那么多。。。。车子最后把我们送到了南站。抵达南站已经是7点钟了。买了8点起程的泰-柬边界的巴士的车票(ARANYAPRATHED)。等待不一会 儿,巴士就开发了。



大约5小时的车程,巴士就把我们送到了离边界5分钟的小镇上。打了 辆tuktuk,把我们送到了边界关口去了。可能之前没做好什么准备的,来到了边界,再走进了柬国的国土,可以感受到这里和泰国简直是一个天一个地啊!身 在边界的我们随时被人捉去买也没人管的,这里的兵士好像‘无皇管’似的。听一些游客说,那儿的海关随时整你,让你等上几小时也是这样而已!事实是如此吗? 我没遇上拉。。。。。我还是顺利过关的。;)







和2位外国人一起租了当地的toyota车到seamreap去了。一路上,尘土飞扬。。。。慢慢的大家也睡着了。醒来已经抵达了seamreap.

来到seamreap,第一要解决的事情就是住宿了。其实这儿找住宿是没问题的。上了tuktuk车后了,车 夫会介绍你的。。。放心的让他们介绍吧。。。。。。跑了4-5间,最后才找到了满意的一间。我们所住的guest house 叫the king angkor guest house,usd12.。本人蛮推举这间guest house 的,感觉不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