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Pages

Tuesday, June 9, 2009

Phubing Palace

Share



17 日 11 月 2008 年

下一站就是phubing palace.Phubing Palace其实是为王室而设的一个度假花园。每当一些王室没来度假时,这花园就会开放给游客参观。今天我们真幸运啊,刚好碰巧这儿有开放给游客。买了门 票,感觉上外表没什么特别的。但,一进去里面,仿佛来到了西方国家一样。当时后,我还不停的问自己,我是在泰国吗?凉风阵阵,到处都是花朵。走在这儿,不 知道是不是因为现在气候的关系,整个人懒懒的,步伐也变慢了,心情也特别的放松起来啊!还有,还有,那简单又脱俗的小屋,加上了那落地玻璃窗和门,就好像 我一直向往的地方。听说,这些建筑都是王子所设计的!单单看到他们的设计,就给我感觉到‘那么远,那么近’的几个字。为什么这么说呢?就感觉到,王室是往 往给人是遥不可及的,但是他们就是总给你一种很亲近的感觉!唔。。。我在想,我自己的国家王子和公主又做了些什么呢?哈哈。。。。。
这里的范围很大,走完了玫瑰花园后,来到了羊齿植物园。刚才的百花争艳,现在 的青绿世界,还是一样的美啊!这儿有各种各样的野生羊齿植物,我心里在想,的确是不错的教学地方啊!呵呵。。。。一路都跟着路牌走。。。。再走上了几步的 阶梯,来到了很大的喷水池。在喷水池旁有一座小山丘。。。山丘上也有一间小木屋。。。这木屋都是让王室度假时小住几天的。



离开了喷水池,再往下坡走。。。。就这样结束了这里的旅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