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Pages

Friday, June 26, 2009

女皇宫

Share28 日 11 月 2008 年













女皇宫就是今天的第五站了。女皇宫没有落在吴哥群里,距离吴哥群蛮远的,大约 30分钟路程吧!与塔逊说声再见后,又坐上了ted的tuktuk奔往那传说吴哥最温柔的地方~女皇宫。其实啊。。。我享受坐在ted的tuktuk上多 于观古迹啊!ted一直往前驾,坐在后边的我们也开始有了休息的机会也有发呆的机会。凉风阵阵的吹来,吹散了我的头发,吹来凉了我的心情。。。。。看看周 围。。。真的很悠闲自在啊!很怀念当时候坐在tuktuk上的美丽时光啊。。。。。

30分钟后,来到了女皇宫了。这里人山人海啊。。。我们下了车,走向了里面去。看看墙上的雕刻,再和之前的吴哥群比较,这里给我的是温柔多了。吴哥群的阳刚的,而女皇宫是柔情似水的。。。(虽然里头的故事我一头雾水)。我们在里面转了一圈,拍了几张照就离开了。。。。

回程的路上,也经过几个古迹景点。可能天气太热了。。。就随便进去转了一圈就迫不及待的走出来。。。那几个古迹的名字我也给忘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