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Pages

Friday, June 26, 2009

比粒寺

Share28 日 11 月 2008 年











从那不知名字的古迹寺庙走了出来,ted突然告诉了我们,接下来的一站就是这 个吴哥窟之行的最后一站了!最后一站了。。。哈哈。。。听到他告诉我们最后一站时,仿佛在黑暗中看到了微弱的光芒一样啊!本来死气沉沉的我们,突然变得活 跃起来了,这是当时心情的写照。而,现在写着游记的我,有一点矛盾的心情。。。最这样完了吗?一点依依不舍的心情啊。。。。如果可以在重来,我会准备所有 的资料,了解这里的所有的留下来的故事。但,人生可以多少次的重来呢?我明白,现在机票都很便宜,随时再访这地方也不会是一个很大的问题。。。但 是。。。。合适又会再涌起那再重游的冲动呢?可能某年的某日。。。我有这股冲动的时候,就是我赎罪的时候了。。。

来到了最后的一站~比粒寺。我想这寺庙也是很适合做这次结束行吴哥群的最好象征的一个建筑吧!可能太兴奋了。。。也在上面摆了几个post,拍了几张照片。。。。。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