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Pages

Sunday, June 7, 2009

出走前的一封信 之离开

Share
14 日 11 月 2008 年

出走前给某某人的信:

小绵羊:
昨天临时做了的决定,sms你说我突然想出走了。每次出走我都会带着承重又不快乐心情飞行到不同的国度带回了 轻松和开心!这次的出走有点不同了,而我这次带着是舍不得!谢谢你的谅解和支持,可让我无后顾之忧的出走。希望这次可以带回的是更多开心,更多彩虹,更多 故事回来更你分享拉!我会好好的,请放心。。。

小蜜蜂:
谢谢啊。。。帮了我很多忙!谢谢你那一句:小猪回来了!是,充满生命力的小猪又回来了!我在旅行才能找回那真正的生命!这次我会细心的宁听周围的声音,细微的观察。。回来讲故事给你听

妈妈:
你的‘疯’儿子又出走了!唉。。。我知道你又开始担心了!别担心拉。。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拉。我爱你!

KIWI:
我知道临出走前2天才决定要去,是我疯了!呵呵。。。生活就是充满惊喜的吗!希望不是惊讶拉!希望我们旅途顺利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