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Pages

Thursday, June 11, 2009

离开MHS

Share22 日 11 月 2008 年

离开MSH I

吃 完一份美味早餐后,就赶着回旅馆收拾行李离开了。回到旅馆,当时的时间是9点多了,而昨天买了返清迈的车票是今天的10点钟。由于时间上的约束,也没有给 我们在这儿多逗留的余地啊!回到房间,就用很快的速度把行李收拾好,然后利用旅馆免费的互联网服务定明天曼谷将下榻的旅馆。想一想,这一个旅程,做了太多 太多了临时决定,临时决定去清莱;临时决定来了这而;昨晚,又临时决定今晚从清迈坐火车去曼谷。。。。。一波接一波的惊喜和未能掌控的未知数,爽!!哈 哈。。。。

我在那儿忙着寻找合适的曼谷旅馆,这儿kiwi还忙这跟他的‘小亲爱’在网上谈天。。。快发火了!挂在墙上的时钟不停的走着。。。。。最后,就随便定了见位于高山路的其中一间旅馆拉!那时候的时间已经是9点30分了,而再过30分钟,车子就要开了!定了旅馆后,我就问身边的kiwi,可以走了没。。。。。。讲完了吗???我 真的是一把火。。。!!!!离开了旅馆,把老铁马交还给店主后,还有10分钟!还好,镇中心离车站不远,5分钟tuktuk车就到了!起初,我也是这么一 厢情愿的想的。。。不想发生的情况发生的。。。。原来早上的的镇中心是没有tuktuk的!怎么办???我们开始紧张了!最后在没有办法的情况之下,求店 主帮忙!!!机灵的店主便赶快的驾着铁马奔向车站去告诉司机等侯我们这两个麻烦鬼咯!然后,还叫了车站的tuktuk来接我们。。。。最后的最后。。。我 们还是成功的离开了这儿!




车子开了,我真正的离开了MHS!坐在车子里面的我脑海里不停的浮现着这短短 几天在这儿的点点滴滴。遗憾的是未能在这地方多逗留几天,而这遗憾也随着凝聚成了往日再回想起这旅程时的美感!老土的说,得不到的是往往最美的;得太多了 反而回想空间给没收了!留下这样的遗憾美感离开,应该是好事吧!

我真的很喜欢很喜欢这么一个不起眼的乡镇~MHS!这里没有让你目瞪口呆的景点,只有让你难得一见的感觉。这种感觉就是朴素的,简单的。。。。如果有一天,你有机会来这儿,找一找我为你们留下的踪迹吧!

车子一直往清迈的方向驶去!而我和kiwi为刚才迟到事件展开了冷战!大家就静静的坐在车子里,二话不 说。。。。。。。!要解开冷战,通常都要一个人牺牲,就是先提出认错道歉!倔强的我,这角色不可能发生在我身上!哈哈。。。。忍了好久。。。kiwi终于 开始对我说话了!哈哈。。。如果继续冷战下去。。。。旅程就不精彩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