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Pages

Thursday, June 11, 2009

chatuchak 市集

Share


23 日 11 月 2008 年

chatuchak 市集

今 天的第二站,chatuchak 市集,我想每个人来曼谷一定会来的地方吧。这个市集的范围很大,如果仔细的走一天可能也走不完吧!?除了范围极大以外,物品也包罗万象。走在市集里都会被 里面玲珑满目的物品给你看的眼花缭乱。由于手头上的bath都用得有限的尽头了,所以今天没打算血拼咯。只能看不能买的感觉真的不好受啊!哈哈。。。。走 也一大圈。。。。。东看看,西看看的。。。。。有时看着游客讲价也是一种享受!最后,走到累了就离开了。你是不是觉得好像很浪费似的。难得来到了这购物天 堂,我竟然糟蹋这场地?哈哈。。虽然没带走任何战利品。。。但,我带了一些被游客忽略的回来分享。


我们就是这市集里的不起眼的小咚咚
没有比这里的服装,装饰品来得吸引
但,我们还是存在着

可能你已经忘记了我的存在
但,
我还是没把我自己给忘记

2 comments:

  1. 哈哈。。。我去chatuchak也没什么买东西。。。
    之花在买饮料解渴。。。

    看到你的文章,好想念泰国哦~~

    ReplyDelete
  2. 我也很想念泰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