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Pages

Monday, June 8, 2009

Sunday Market III - 一天完美的结束

Share

16 日 11 月 2008 年

Sunday Market III - 一天完美的结束

我还是被我那天生的购物欲打败了!还败得很残呢!!你知道吗,每次出游我都白毒不侵的,反而这次破戒了 啊.....!败了一个木雕佛像板(现在已经挂在我的客厅),一个眼镜等。这样一的有东走到西,用了大越2-3小时,走完了这里,荷包的1800bath 也被蒸发了。心痛吗?不会!我带回来的是一份难忘的回忆,我肚子里消化的是美味的美食。我买回来的是我喜爱的东西,我眼里看到的是泰国人爱国的精神,我皮 肤感受到这里的热情。我用了1800bath来换取了那么多。。。其实已经赚到了。。。哈哈。。。。

脚开始累了,也都已经走到了尽头。突然间,kiwi还对我说,不如再从头走起!!!晕!晕!晕!我肯定不肯 拉!最后,大家决定搭tuktuk会去酒店。tuktuk好像很贵哦,给司机敲了100bath,无所谓拉。。。。当时实在累得我想开口了。。。就由他 吧!大家开心就好拉。。。

我在清迈的第一天就这样的结束了。回到酒店,直接躺在床上。。。再回想起今天的点滴。。。我偷偷的笑起来的。明天的故事又会是怎样呢?明天的风景又如何?我想应该越来越精彩吧。。。想着想着。。。。呼呼的睡着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