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Pages

Tuesday, June 9, 2009

偷偷

Share18 日 11 月 2008 年

我又经过了那间北泰盲人学校了,又偷偷望 一望里头,又偷偷里头所发出来的声音了。我一天几乎都会经过这盲人学校了门口几回。每一次经过这儿都带着同样的心情,总觉得我是幸福的。我偷偷的望,偷偷 的听,看到的不是可怜,听到的不是呻吟。里面的学生虽看不到,却让我看到了他们的快乐,听见他们的欢笑声。突然想起了林宥嘉在超级星光里唱的一首歌:你是 我的眼。。。。。一句句的歌词浮现在脑海中,当时显得更悲哀啊。

这时候,站在篱笆外的我,傻傻站着。看到了他们,自己觉得十分惭愧!原来自己盲了好久,原来自己忙着追求所谓的理想,给自己给遗忘了。原来我们是用一颗心来看事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