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Pages

Wednesday, June 10, 2009

黄金三角

Share


19 日 11 月 2008 年

第二站就是文明世界的黄金三角(golden traingle)了。大约用了30分钟,车子把我们送到了所在地。下了车,拿了船票后,就上了船!我看一看那条江。。原来这就是文明的金三角了啊?可能 我对历史文化提不起什么兴趣吧。。。。没有感觉!!!我们上的船是和另一个散客团一起的,船上大约有30多个人。坐齐了人,船终于开了。。。。大家很惊喜 的把头望出去看的究竟。。。我却觉得没什么啊。。看什么?还以为船一直走向前去会带给我什么惊喜,原来就是一片片的废地啊!对方的导游一边的想我们解 释。。。这边就是黄金三角了。你的左边就是缅甸,你的右边就是辽国,而直走大月天时间就可以抵达中国了。哦,这个我反而有兴趣!他还为我们介绍了位于泰国 缅甸边界的大马人所开的赌场!导游当时射出一句:today we have no time to LOSE MONEY。。。。哈哈。。太好笑了拉!走万一圈后,船就驶去泰国的对岸-辽国去了。我们就这样偷渡进了辽国!哈哈。。。。上了岸。。这里就是辽国了。没 什么的。。。就是给你购物的地方。。。。其实也不便宜啊!在那儿逗留了大约小时。。。就会去了泰国了。

在辽国


1 comment:

  1. 你身上這件衣,看到泰國那里買多地方有賣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