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Pages

Wednesday, June 10, 2009

最北泰~缅泰边界

Share
19 日 11 月 2008 年

带着心酸的心情离开了黄金三角,坐在车上有人正在讨论着刚在购买的东西的价 钱,有些则闭上眼睛小息会儿,而我脑里浮现一幕幕刚才讨钱的辽国小孩。。。。哎,看了有点爱莫能助的心情啊!其实啊,我也很惭愧。。。每次看到这些情景 后,才能看到我是真正的幸福的。然后过了许久,我又开始给遗忘了。这时候,我又选择了出游,去寻找幸福去了。人啊人,往往就是这样,从来不懂的什么叫珍 惜!吃完了一顿丰富的自助午餐后,我们就直奔泰国最北边去了~缅泰边界。1小时后,就抵达了缅泰边界。抵达后,下了车,我很对不起的说一句,对这里的一个 感觉就是好像难民营似的。眼前又上演了一幕人间悲剧了。眼看的是一些应该拥有青春年华的少女,年龄应该只有20-25吧,身后背着一个小娃娃,手上牵着以 为3-4岁的小孩,他们到处的讨钱啊!还有,还有,应该拥有那天真无邪的小孩也开始学习了如何去逗游客们开始,以获得奖赏啊!唉。。。你们的青春年华,你 们的天真无邪就这样的被没收了。可能在你们内心深处,这些已经不重要了,已经不能当饭吃了。对你们而言,什么叫幸福你们没有享受过,对那些已经的到幸福的 人根本不懂什么叫做幸福,因为他们想要的幸福是永远满足不了自己的。我帮你们拍了些照片,回去后,我会拿出来与我身边的人分享,告诉他们,其实我们已经很 幸福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