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Pages

Thursday, June 11, 2009

Khaosan Road

Share

23 日 11 月 2008 年

Khaosan Road 多么好听的名字啊!不管你来过了曼谷,还是准备要起程,一定对这条街不陌生吧?!khaosan Road ~ 一个背包客的天堂。这里有数不尽每天来来往往的背包客,有数不尽的大大小小的旅馆。。。如果你细心的探索,说不定还能找到一个人留下的一些故事。我相信, 一个背包客聚集的地方,当中一定留下了很多背后的故事的。当初在清迈选择在曼谷落脚的地方时,我第一时间就想到了这里。我想,选择这里最大的原因应该是可 以遇到很多背包客吧!我觉得每个包客除了背这重重的背包外,后边还会背着一个故事的。可能你与他们相遇了,可能你只是对他们点了点头,可能只是擦身而过, 但一个眼神的交际,已经是尽在不言中了~因为大家是志同道合的有故事的人。

走在喧哗的街道上,穿梭在人群中,在霓虹灯点缀下。。。这儿仿佛越夜越美丽。难怪那些曾留下痕迹的背包客都对它眷恋!我也是如此。。。。。

1 comment:

  1. 赞同!!那儿真的是越夜越美丽。。而且不会感觉很杂。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