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Pages

Wednesday, June 10, 2009

瀑布

Share21 日 11 月 2008 年

5点半清晨,从guest house走出来,2个人就站在无人宁静的十字路口等待司机的到来。乡下的空气特别的清新,周围的昆虫叽叽的都奏起的交响乐来,,十分的悦耳动听啊!自我 从乡下搬出城市以来,好久没有处身在这种环境里了。这种环境让我十分的怀念从前,也让我想起我的童年呀!站了许久,偶尔还会听见公鸡的喔啼声,偶尔还会看 见从远远的摩哆慢慢的从路旁经过,偶尔还会感受到阵阵凉风吹来。。。。。整个环境都让我的心跳慢了几拍,肌肉都松弛了。。。乡下的生活就是如此的简单和轻 松啊!
大约20分钟后,两盏车灯远远的向我们的方向照着,慢慢的驶向我们的方向。噢,原来是我们的司机啊!上了车, 司机直用泰语跟我们交谈,我们却听不懂他说些什么。。。。只能遥遥头。在整个路程里,他就一直的用泰语,我们却用简单的英语跟他对答。。。你一句我一句, 他也不懂我们说些什么,我们也不懂他讲些什么。。。。全都尽在不言中,哈哈哈!过后,他却出了一个新招,就是用手比。。。。他举出双手,一直的比着。。但 我们还是不懂他在比什么?最后,不管三七二十一了,就点了头就算了。。。。30-40分钟的路程,就这样鸡同鸭讲的。。。。把我们送到了一个类似保护公园 的一个地方。下了车后,看到周围很多人都在这里露营啊!他又指向那小路的方向,似乎叫我们往那方向走去!走着,走着,过了不久眼前看到了瀑布!顿时,我和 kiwi自然而然的互望了一下,哦,原来刚才那位老兄所比的就是瀑布啊!哈哈哈!哇。。。好美的瀑布啊!瀑布垂直而下,显得非常壮观啊。远远传来的瀑布声。。沙沙。。。。。你想像中的泰国是这样的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