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Pages

Sunday, June 7, 2009

一切就从机场开始

Share

15 日 11 月 2008 年

我的旅行的故事就从机场开始了。每次出游都有同样的感觉,我就常问自己,不知这次的出游会带给我什么呢?带着一大包的背包出走,带回来的又是什么呢?开心,难忘,不舍。。。

机场在我眼里是常让人伤感和感动的地方。总觉得每次到来这机场,感觉都不一样。还记得上次我带着期待又兴奋的 心情来迎接江江的到来。当它从出境厅里走出来时,我是感动的。还有还有,N 年前送GT去美国的时候,当他一踏入入境厅时,看到他眼泪两行的直流,我是伤感的。而今天轮到我当主角了拉!你问我心情是如何?!当我踏入入境厅时,心情 百感交集,不舍的是与小绵羊短暂的分离;兴奋的是为明天的未知的旅途而感到期待。电梯慢慢的把我送下去入境厅,我望一望小绵羊,从他眼里,我看到了是舍不 得的,是担心的。。。此刻的我,何妨不是呢?还记得江江曾说过,不管怎样的离别都是伤感的!所以说,机场总是给我一种用言语形容不出来的感觉。不管带着怎 样的心情,一切就从机场开始了。。。。。


这次的泰国之旅,是因看了泰国某某的爱情电影才对这地方起了念头的。真的很想与的国度狠狠的谈一次恋爱啊,是因这电影给于我太多幻想的空间了。在机上,我还一直听着这部电影的主题曲呢!真的很想这次的恋爱过程是有点甜甜的,苦苦的,酸酸的和辣辣的。

关于我的健康情况,哈哈,这个问题已经不是很重要了。。。是因我人都已经在海拔几千尺高的地方了。旅行是我生活的动力,我觉不会放弃。我现在唯一只能说,我会好好的照顾自己。累了,就放慢步伐。此刻突然感到好幸福啊。我飞翔。。。感觉好自由!旅行的感觉真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