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Pages

Friday, June 26, 2009

茶胶寺 Takeo

Share27 日 11 月 2008 年







来到了chau say tevoda 寺, 一下车,就看到3座高高古迹寺庙了。原以为很容易爬上去的。。在走近,一看,石梯很斜又很窄啊!!!我的天啊。。我问一问自己要爬上去吗?难道上面有金拾???来了,难道又不上吗?最后,还是一步一步小心的爬上去了。。。



真的很难想像,古时代的人怎样把它给建的呢?其实,这地方真的不是很适合老人家来爬的。。




爬到了顶点。。。好累呀。。。不能顶了。。休息一下拉!看看这里。。。蛮适合牌人像照的哦!哈哈。。。最在这里摆了几个post,强逼kiwi帮我照相拉!爬到那么辛苦,总算有点收获拉!嘻嘻




待了一会儿,就打算下去了!我的天,我的天,由于石梯很窄又很斜,爬下去比怕上还难呀!真的要小心翼翼才可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