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Pages

Wednesday, June 10, 2009

奔向Mea Hong Son

Share


20 日 11 月 2008 年

今天一早醒来,收拾要东西后,办了手续后,就离开了Ping Buri酒店了。住了那儿多天这里,对这里的人和一切有点依依不舍啊。在酒店前,打了Song Theaw去巴士车站。临上车前,我回头望一望那酒店。车子开了,慢慢的我离开了。20分钟后,我们就抵达了车站。其实我还是对今天的行程有点期待的。今 天我们会去离清迈6小时车程的MHS(Mea Hong Son),看太阳花。据了解,那儿的太阳花是整座山的,很壮观。买了车票,等了一会儿就上了车。6小时的车程,车子一直往山上跑,经过了就曲十三弯,一共 转了1684个弯后,才抵达这地方啊!一路上,还有很多check point呢!来这地方真的不简单啊!
陪伴我们6小时车程了零食!!!很好吃!回来发现在大马买很贵!

一路上很多check poin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