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Pages

Monday, June 8, 2009

清迈蓝天下的灿烂

Share
17 日 11 月 2008 年


在清迈非常喜欢这里的氛围,一个宁静的城市一群友善的人们,一幅自然舒服的风景,一个已经可以放下很多的心境。

突然在想,清迈的蓝天好灿烂。其实灿烂的也许不是那个蓝天吧,而是个人的心境。这次的出走还真的很不同。心窗开了,笑容多了,蓝天也变得很不一样了。好喜欢这里的一切,难以形容的喜欢。

我 在想,一个人的快乐不必依赖外在环境所取得的,而是在于他怎么去看世界,用怎样的态度去面对上天所赐予他的情绪。改变生活的一切是由自己选择的,外在的事 情也许我们真的改变不了多少,但是起码我们知道我们可以改变自己,只要把自己给改变了用不同的心态来看世界,世界就有所不同拉。

所以,今天我来到了清迈,看到了也许跟其他城市没有什么两样的蓝天,但是我却觉得这里的蓝天分外的灿烂,所以我也笑得很灿烂,发自内心深处的真笑容。


这是我一个网友看了我在清迈的照片后,凭感觉写出了我当时的心境。读了他为我写的文章后,他真的写出我内心深处,使我好感动。感恩!

虽然我不是很快乐的人,但,我现在很努力去让自己快乐起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