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Pages

Wednesday, June 10, 2009

有惊无险的kunyaim之旅

Share
20 日 11 月 2008 年
从山上下来,天色已渐渐的暗了下来。我们只靠着微小的摩哆灯光照着山路慢慢的 驾下山。来到山下,时间已经是6点半了。我们就到镇里的一间餐厅吃晚餐。小小一间不起眼的餐厅,竟然煮出超水准的美食。。。。还有那瓶百香果汁,香甜美 味。吃完眼看不早了,把摩哆还给了店后,就打了dukduk回去了巴士车站了。回到那儿,巴士已经抵达了。拿着行李,就上了车去了。巴士准时8点开车,当 时坐满了乘客,全都是当地人,只有我们2位是外地来的。我可以发现,里面的人都用一个很奇怪的眼神看着我们。在这种情况下,这使我们越来越怀疑我们是否来 对地方呢?巴士不停的走着,外面仿佛全都是森林,一点灯光也没有啊!当时的心情真的忐忑不安,着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手心还一直冒汗。。。。感觉好像 越陷越深似的。。。巴士不停的往前走。。。我也不知在什么时候睡着了。ZZZZzzzz睡得像只猪一样,被人抬去买了也不知道!哈哈

醒来后,就抵达了kunyaim了。下了车后,我的天啊。。这儿是什么鬼地方啊!!!周围一片漆黑,只有路灯照着。那种感觉就像从城市来到了Kampung乡下一样。。。。还有当时那种无助的感觉是我自助游以来最恐怖的!眼 前一看,这儿也不是什么车站,只是用木材建成的一个破烂的候车站而已。。。向左向右看。。什么人也没有,还有那周围的昆虫声。。。。使整个情况变得更紧张 啊!还要,路旁的一间士哆还没关门。我们赶快跑去询问我们之前所预定的住所。士哆老板娘只略懂英语,就这样的你讲一句,我讲一句,长篇大论后,他终于明白 我们的目的。热心的他,还说明天可以载我们去那太阳花的所在地啊!顿时,我们就如在黑暗中看到一丝光线一样的开心啊!谈好价钱后,老板娘就把我们送到了我 们所预定的guest house 去了。 有惊无险的一天。。。关上灯,期待明天的旅程,就这样。呼呼的睡着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