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Pages

Friday, June 12, 2009

这是什么地方

Share

24 日 11 月 2008 年

就这样我们上了开往曼谷的巴士离开了。2小时后,巴士已经来到了曼谷,当时候 kiwi还睡得不省人事啊!为何巴士迟迟还没到达车站的?当时巴士还一直的走着,车上的乘客都已经下完了,只剩下我们两个!我开始紧张起来了。。。。。就 快点叫醒kiwi!刚刚醒来的kiwi,还一头雾水,被捉去卖了还不懂!于是我就跑过去问售票员个究竟。原来巴士会在曼谷市区绕了一圈后才回车站(南站)。我们就随便叫司机找个地方放下我们好了。当时的时间已经是下午的1点钟了!

打了辆的士,打开了地图,指向大皇宫的指标,告诉司机我们的目的地。不一会儿,就来到了大皇宫的路口了。这儿 人来人往,游客也多的惊人啊!下了车,我们两位毫无方向的走。看到为何大皇宫前的广场那么多人啊?于是就决定走过去看个究竟。看到很多人往这方向走去,所 以我们也跟着他们。来到了广场,这里有很多建筑物。。里面摆方着王室的一些历史。来了,就走走看看咯。。。其实啊。。。我也不懂这是什么景点拉。。。反正 是免费了。。。哈哈

烈日当空下。。。。果然,清迈的气候和曼谷成了很大的对比啊!今天猛烈的太阳真的让我们吃不消啊!所以就随便的走了一大圈就开离了!

回来马来西亚以后,我还是不懂这地方叫什么名字啊!你们可以告诉我这是什么地方吗?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