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Pages

Friday, June 12, 2009

睡佛

Share24 日 11 月 2008 年

遗憾的走出了大皇宫大门外,打开了曼谷地 图,看着地图的指示便走向了接下来的另一站,睡佛!看着那地图,睡佛的所在地都很靠近大皇宫似的,所以我们就决定走去了。跟着地图上的路线一直走。。。。 曼谷的太阳也显得特别的猛烈。。。酷热的天气。。。。真的顶不顺啊!我们就走在皇宫外面的围墙。。。。一直绕着外墙走...!我的天啊。。。好大的围墙 啊。。怎么走,也走不完的?!开始后悔为什么之前不打个的士呢?后悔也来不及了。。。因为都已经走了一大半了。路,在怎么难走,还是会抵达的一 天。。。。。哈哈。。就这样的我们就来到了闻名世界的曼谷睡佛了!抵达的时候,所有的精力都已经消耗了。。。。心情也减了一大半。所以,我只是在庙了,绕 了一圈。。。随便拍拍照就离开了!

其实啊。。。开会去之前的游记。。。我对城市的景点都显得特别的冷酷无情。。。就是随便走走,路过此地而已。。。而对那远离城市的小镇热情万分。。。可能我是真的讨厌每个城市吧!无论如何,我还是来了。。我还是到了。。。我还是行了 。。。我还是留下我的痕迹了!

这个景点让我画下了行在曼谷,行在泰国的句号。明天的我,应该是在柬埔寨这个神秘国度了。。。

1 comment:

  1. 一样啊,我们也是绕着围墙走,好不容易才找到睡佛。。-_-但是我们还是在里面拍了不少照片..:)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