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Pages

Thursday, June 11, 2009

孔明灯

Share


21 日 11 月 2008 年

由于昨天时间关系,没法放孔明灯,所以今天抱着不到黄河心不死的心情再架着在那儿出租的老铁马再度光临山上的庙。今天没有受到时间上的限制,所以,我们不但可以在那儿放孔明灯,还可以买了祭品入乡随俗的跟着那儿的人参拜。

天色渐渐的暗了下来。哈哈。。。今天的重头戏来的,就是点放孔明灯。买了一个 孔明灯(50bath),然后,把愿望写上。嘻嘻。。。我写上了好多的愿望!写完后,开始点燃了,好兴奋啊!开始出丑的事情要发生的。。。什么事???我 手里的孔明灯怎么也飞不上去,放了手,还是掉了下去。。。身边的泰国游客也一直的看着我。。。感觉很丑哦!等的许久,孔明灯终于听话了。。。。慢慢的从我手上离去,飞向天空,把我的愿望送去了那遥远的天堂!这一刻,我终于松了一口气啊。。。起码手上的孔明灯可以飞起来了。。。要不然也不懂如何是好啊!

回来旅馆,我一直百思不解的想,为何刚才的孔明灯要等了许久才飞起来呢???是不是我太贪心了,写上了太多的愿望???!!!的确,我是写上了超多愿望的啊!


我回来后,一直想起了孔明灯飞不起来的情况。。。。我呵呵的笑了起来!这回忆,应该好好的保留保留!

4 comments:

  1. 那你所许的愿望实现了吗??

    ReplyDelete
  2. 呵呵。。。 一些些咯!

    ReplyDelete
  3. 那也还不错嘛!!我之前也在bkt jalil放过。。但是愿望都没实现的。。

    ReplyDelete
  4. 可能得到神明的庇佑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