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Pages

Tuesday, June 9, 2009

大象训练营一日游 I & II

Share18 日 11 月 2008 年

闲逛了大约几十分钟清晨的清迈,带回酒店的是一箩萝的回忆。回到酒店已经是早 上9点了。我们参加了大象训练营一日游,参加的是散客团。导游-John也准时的来接我们。上了车后,司机像游花园似的,一间间酒店去接散客,澳洲的,北 美的。。。。最后,接了2位sama kampung(大马人) 的上车。整个散客团一共8人,4位大马代表,其余的是红毛人了,嘻嘻!凑 够了人数后,开始了我们今天的大象之旅了。车子往目的地直奔。车上的红毛人们都沉默寡言,只有我们4位代表的小东东显得特别热情而已。还有,导游也非常的 热情啊!一路上,他不停的向我们解释大象的历史。说完了历史后,又接了不同的话题。。。一直说,一直说。。。。说到抵达目的地为止!

1小时后,我们抵达了大象训练营了。接下来。。。又是什么故事情节呢?明天再继续吧。。。。呵呵!先来几张大象的照片吧!

1小时的车程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导游John在车上长流不断的话题下,转眼 之间就抵达了大象营了。话说回来,这次的大象之旅对我来说是蛮新鲜的,因为在这儿发生了很多我的第一次。下了车,大家捉紧时间走到了表演场地去了,因为大 象表演即将开始了。走到了场地,已经有很多散客团到达了,而机灵的John老早已经帮我们找好了位子。一只只的大象登场,大家在观赏表演之余,也忙着为手 上的相机按下快门啊!大家都看得如此的如神,而这表演不是什么上刀山下火海的。。但是最起码让我感受到大象和训练师的真诚吧!几十分钟的精彩表演,简直让 我打开眼界啊!表演完毕后,一些训练师带大象和我们握手谢幕啊!
就如刚才所说的,这里发生很多我的第一次,让我留下很多美好的回忆啊!最不可 能发生的事,已经发生了!呵呵?什么惊天动地的事?我竟然坐上了大象!我还捉着大象的鼻子拍照呢?可能大象看我这么的可爱,就亲了我几下!哈哈哈!一直不 敢去摸动物的我,对我来说,应该是超越了我的极限吧!我真的难以置信。。。我会如此之大胆啊!可能对很多人来说,这不是一件难事啊。。。,但接触动物是我 的死穴!我在网上看一些游记,他们都对着大象营写的没什么的。。。的确没什么的。。。就是看看大象表演和骑大象而已。但,这里却让我留下了很多美好的故 事。我也在这里发现了一样好久没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情了,就是----发出内心的笑!那一天,我真的笑得多灿烂啊!原来笑,是这么一回事啊!那你,多久没发 出内心的笑了?!我笑了,那你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