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Pages

Tuesday, June 9, 2009

相信

Share

相信故事的来源 + 相信

17 日 11 月 2008 年
身 在异乡,出来旅行,除了靠自己的感觉去做决定以外,有时也需要身边的旅伴或途中所会遇到旅行者的一些意见和资料。没有做足功课就来旅行的我,这些所谓身边 的人所想的,所给的意见,变成了我这次旅行的必需品了。然而,我却忘了每个人的想法和审美观都有所不同!!常常的问自己,他们所提议的准确吗?以当时的情 况,准不准却已经是不重要了,因为在没办法之下,我相信了他们!一路上,我相信了很多人,包括,我的旅伴,一些旅客,背包客,甲路人,甚至导游等等。也就 这样,也发生了一连串的无奈和搞笑的事情。事情已经是发生了,再回来想一想,我不会后悔,因为我相信了他们。因为相信了他们,我的旅程变得多姿多彩啊!也 就这样,小弟开始了这相信的故事。


话说回来,旅行的第二天,由于我的相机储存卡已经满了,需要一架电脑来搞定这问题,而酒店的电脑又坏了,所以得找一家网吧。走出酒店后,一路上我很坚持要搭tuktuk,而kiwi就说,不用。。。。。走路就行了。。。。

kiwi : 很近的拉。。。 我会路,就跟着我走!
小维:很怀疑的回答,是meh?
kiwi:你相信我一次好不好?(还扮可爱的对这我说)
小维:你说的哦!
15分钟后。。。。。。。。。
小维:为什么还没到的?
kiwi : 你相信我。。。。相信我。。。。。。(重复了相信很多次)
小维: 。。。。。。。。。。。
10分钟过后。。。。。。。。
kiwi : eeeee, 好像走错了!!!
小维:我的天啊!

最后发现。。。我们要找的那家网吧就在城里的南边,而我们就一直往北边走! 最后相信的结果就是还是搭songthaew前往!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