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Pages

Tuesday, June 9, 2009

一双小腿

Share

一双小腿

虽 然大象营后的节目没什么精彩,但当中我还是看到了一些事物。什么事物啊?我看到了一双腿,一双小孩的双腿,一双十几岁坐在牛车上的小孩的双腿。我看着他。 他看着我,不懂英语的他,看得出他很想和我们交谈,最后我们还是用了共同的语言来交流,那就是微笑。年纪小小的他,就这样出来工作糊口了。看看他的双脚, 代表了他所走过的路,所经历过的。我曾经就想他一样,小时候赤着脚每天在艳阳高照下默默的扫完一大场地的米谷啊!我的双脚曾经也那么粗燥过,不要紧,像玻 璃窗里的小花朵,是经不起考验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