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Pages

Friday, June 26, 2009

小镇潇洒走一圈

Share
26 日 11 月 2008 年

一早醒了过来,旅游是多么的享受啊。。。。懒懒散散的赖床,我想对我来说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明明醒了过来,躺 在床上,打开眼睛望向了房里的窗口去。。。看这黑暗的天空渐渐的亮了,直到阳光照射进房里来。我真的很享受这时刻,起码可以让我慢下来的感觉,让我享受从 没享受过的事情。太棒了!我想这一切比参观景点来得更美好吧?!












吃早餐去了,吃早餐去!走到了当地的菜市场里。看到了当地的文化人文。。。我想菜市场是接近当地人文与文化的地方了吧?!当地的人也不懂英语,我们只好比手画脚的叫了一碗清汤面和鸭蛋炒面来吃。吃完了当地的早餐后,就在市场里转了一圈,过后就离开了。



今天我们打算就在市镇无聊逛逛,明天才真正的进入旅游景区。如果明天开始游景 区,今天下午6点就应该买票了(明天票今天买的)。所以我们就和当地的一位司机讲好了3天的行程和价钱。下午5点半来接我们到售票处去。买了3天通行证 后,边顺路去Phnom Bakheng Temple 看日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