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Pages

Monday, June 8, 2009

一把伞,一个双手,一份爱

Share

你们曾用过纸伞吗?我相信现在的年轻一代,尤其是90开头的连纸伞是怎样的也没看过吧?!我握着那纸伞,想起了。。。。。。

我小时候常去他的家住,
每天早上他都会牵着我的手带我去吃早餐的习惯
每一次我都很希望出门前下雨
为什么?
因为每当下起雨来的时候,
他都会打开那挂在那高高门旁的纸雨伞
总觉得那雨伞很特别
我常问他,
为什么不用现代尼龙布伞呢?
他只回答我一句
纸伞很好用啊。。。
我还记得
我们就用了这纸伞走出去了。。。
小雨大雨点从天而降
打在雨伞上。。。
还有
那哒哒哒的雨点声
一边握着雨伞,一边握着我的手
就这样的向前走着了。。。

在异乡忙碌工作的我。。。
好久没见到他了
我真的很想念他
很怀念我和他走过的那条小巷

他就是我的外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