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Pages

Tuesday, June 9, 2009

清晨。回忆

Share18 日 11 月 2008 年
熟睡中醒来,打开双眼,今天就是清迈的第三天了。今天我们参加了散客团游 ELEPHANT CAMP。由于时间还早,吃了早餐后,一个人便走到phra sign wat那儿去了。清晨的清迈就如还没睡醒的城市一样,没有了吵杂声,没有紧张的情绪,而添加了那缓慢又悠闲自在的感觉。从酒店开始一直的走到phra sign,短短的一段路途,虽少了一般热闹的色彩,但寻回了许多小时后住在乡下美好的回忆。我小时候住的地方和古城一样,由很多巷子组成的。每一个早晨我 都会走路去上学,途中会看到很多‘摩多’擦身而过,很多老年人在外面打扫树叶,小鸡小鸟叽叽叫的声音到处可听到。。。。。还有那早晨慢慢的步伐的感觉!短 短的一条路,让我感受好久没感受的事物。这让我更爱这个小城啊!

不知不觉来到了Phra Sign Wat.原来清晨的Phra Sign 多了一份难得的宁静啊!这时候我也看到很多小和尚也正准备上学呢。由于时间上的关系,拍了几张照片后就赶回酒店了。导游9点多来接我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