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Pages

Tuesday, June 9, 2009

大象训练营 III & 完结篇

Share


18 日 11 月 2008 年

看完了大象表演,跟大象亲亲后,我们就排队准备骑大象了。刚才骑的大象是直接 骑上大象的身上,而现在是坐在已经被绑紧在大象身上的木椅子上。跟刚才比较,现在舒服的多了!呵呵!大象开始走进了森林,经过了河流。虽然感觉比刚才好多 了,但是大象行走的当而是非常摇晃的,也觉得怕怕的!我当时在想,如果大象突然间失控,直冲森林离去,那怎么办????哈哈。。。还好,最后没有发生拉。 坐在大象上面,大象把我们带进了森林里,仿佛来到了另一个时空一样。这种感觉就如来到了暹罗王朝时代,国王以象代步的时代。哇。。。这种感觉超赞!


你想像一下,一大队人一起骑着大象走进了森林,这种震撼的感觉!!走了一大圈,大约用了有40分钟才回到了营地。摇晃的路程,使我们更加的疲惫!屁股都变得僵硬起来了。哈哈

依依不舍的离开了大象营,下个节目就是坐竹筏和牛车,然后就去吃大餐了。30 分钟的竹筏,简直拿我的命呀。。。猛烈的太阳照射下,我都快要变成了黑人了啊!当时的我饿得快要晕了,什么竹筏啊,牛车啊。。。最好快点把我送到餐厅去吃 大餐!上了岸,做上牛车,以为很惊喜的。。。。我的天啊。。由于牛车的轮是用木制造的,所以一路上给了我们免费‘按摩服务‘ ,背骨都快要给震断了啊!

牛车把我们送到了一间5星级酒店。哇,原来我们今天在这儿用餐啊!真爽死我们 了。我们吃的是自助餐!大家有点吃到忘我的境界,呵呵,可能食物太美味了吧。吃完过后,再上车,下一个目的地就是orkid园和象粪纸造厂了。可能天气太 热了吧,大家下了车不一会儿就再上车。。还叫导游快点结束今天的行程呢!回到酒店已经是下午5点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