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Pages

Wednesday, June 10, 2009

太阳花之旅

Share




21 日 11 月 2008 年

抵达了目的地,我哇,哇,哇,了好几声。。。之前8小时的辛苦和惊吓的路程全 都忘了,只因眼前的太阳花。你有看过整个山丘都是太阳花吗?我看到了,这些确确实实的出现在我眼前。那时侯的心情真的无法形容啊!这些太阳花是野生 的。。。。我想它们需要用了好多年才能把这整座山丘给占领吧。一朵朵黄色的太阳花开在山上。。。。仿佛来到另一个世界呀。。。。我们还看到这里有很多泰国 人在露营呢!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也很想来这里露营。晚上可以睡在花丛中,看着天上的繁星。。。。这种感觉应该是超棒的!
还有些照片还没处理。。。今晚再发多几张上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